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仁蓉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659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刘庆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首先,朱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要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接着,周倩雯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逐一解读了全会的重要成果、《决议》的特点、“两个确立”的内涵、对新时代“三方面的理解”、《决议》的纲领性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容和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图/文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