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花漾女神”基础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283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我校基础部以“巧手慧心 花漾女神”为主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基础部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展现“美”的一面。本次插花活动意在培养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美化生活,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爱好,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在专业插花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了解到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亲身体验了插花艺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艺术气息和高雅享受。插花结束后还特邀基础部全体男教师对女教师们的作品进行评奖,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分别奖励插花成品。此次活动为基础部全体女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仅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还能在繁忙的工作中陶冶身心,为接下来的工作储备更加充沛的精力。(图/文 欧阳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