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老师参加第二届在苏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欧阳仁蓉作者:孙燕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02

 510日,第二届在苏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暨“金课”建设研讨会在苏州三元宾馆举行,在苏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基础教学部杨芳主任和德育组孙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苏州大学教务部刘方涛处长主持,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导,熊晓琳教授作了《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理直气壮讲好思政理论课》的主题报告;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导,田芝健教授作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思政“金课”》的主题报告。会上,苏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周蔚处长对《新时代在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助推提升计划》进行了解读,随后,2017年在苏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常熟理工学院孟祥瑞老师和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珊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

 最后超星集团思政事业部倪丽文经理以及人民网公开课频道盛卉总监分别通过许多课堂实例生动展示了新媒体新技术如何推动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孙燕)